目前日期文章:201101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年新希望就是小B啵平安健康啦!
呵呵!不能說的祕密終於能公開囉!簡單的記錄一下這二個月做了什麼吧!


一開始,不確定的又用了第二張、第三張驗孕紙.......

5w
去醫院檢查時照超音波時
整個感動呀!

但醫院讓我整個很無言><"(連超音波照片都沒給我們)

後來就馬上換了診所去看



雖說不舒服但還算幸運

當一開始知道後很認真的爬文搜集資料

第一個懷孕徵照是
胸脹、胃脹、肚子脹........就一整個  "脹"
 
一開始胃脹氣
脹到覺得到喉嚨都是氣

一直想打嗝把氣打掉

胸部也像mc來時的脹,超怕的.....

肚子脹到頻尿
永遠都尿不乾淨的尿一樣....


然後嗅覺跟家中柴小朋友一樣敏感

凡是煙味、食物、各種怪味都逃不過

變得每天載口罩過日子

公司還有人抽煙
搞的我超火!!!

6w 
這是第一次拿到小B啵的超音波照片

8w
聽到心跳囉!

醫生說「有看到一閃一閃的小亮點嗎?」

我心想「是小星星吧!」

醫生說「那個小亮點就是小baby的心臟哦!」
       
    「我把聲音開大給你們聽」

仔細聽了很久!~
看著那閃耀著光芒的小星星就是我家小B啵
聽到了聽到了,很快的、有節拍的就是小B啵的心跳

大米在旁邊也忽然說聽到了聽到了

開心的還說他變大咧!!!

我OS:「阿不然咧!!」

呵呵呵!!~~~
產檢在混亂中渡過......

不過我記得問護士,我可以領媽媽手冊了嗎?

爬文都說聽心跳就可以領了
沒想到護士說,沒了下次產檢再來領
哇咧咧!!!

就這樣老娘就再度換了醫院
呵呵,其實是想說要領了手冊後就到準備生產的醫院開始產檢啦!~

10W
日子好像過很快!

但其實米寶每天都在算日子

原本是決定等老公出差回來再去產檢的

但米寶生病了
大感冒!!!
超難過的

拔嗶又出差.....媽咪又不能吃藥

所以一直忍著
隔天連請了二天假
查了資料醫生剛好有診,下午就坐著計程車
去看了醫生,
做了第一次產檢還領了媽媽手冊

撐了二天,老公終於回來了

老公說他差點回不來

原來在老公也在那也大感冒

幾場活動都是撐著上場的

嗚!是不是連生病夫妻倆都要那麼有默契呀!!

老公回來後為了去排唐氏症篩檢在下班後又趕去掛號看醫生
另一方面也為了感冒後想看看小B啵
不過竟然沒想到等到十二點快半才看到醫生
不過,也讓我對醫生的好感度大大提升
一直看到十二點半,醫生還是很細心的照超音波
很有耐心的回答我們的問題
而這次有很大的收獲
在照超音波時看到小B啵的圓圓手一直揮
好像怕我們看不到一樣的一直揮
大米在現場大叫說:「他在動也!~媽咪你有沒有看到!他會動也!」
「媽咪,他在跳海帶舞也!!!」
害我直接噗的笑出來,好可愛呀!!!~~~小B啵好可愛,我可愛的老公也好可愛唷!
老公還一路唱著「海帶呀!海帶,海帶呀!海帶」
就醬邊唱邊回家
到現在還常常會揮動手邊說小B啵會跳海帶舞也!~
11W
感冒的「食之無味」症頭慢慢的不見了,
又恢復了 往常的好食量
不過噁心的孕吐感還是在
口味也變超快,可能前天才吃過的東西,今天想到就想吐,但明明前天還吃的很開心咧!

然後作息變超正常
從凌晨一二點才睡的我變成十點十一點就上床睡覺的乖寶寶

有一半是自已強迫自已的
但幾天後也習慣了
然後會自動在七點多、八點多起床^^(最早還有六點半的)
而且以前回家後就開始開電腦
到現在大慨已經有好整整一個月mac就被我丟在茶機上

現在功能只剩下充我的iphone時會插上.......


可憐的不只是mac連類單也都被冷落在一旁

買來沒多久的小玩具機1015也是

現在出門只想帶iphone


這個兔兔是材質網站上找到的
覺得超可愛的
日本風格的兔兔(或者像像日本柴犬的兔兔)
好適合我們家
我一看到時就覺得是為我家小B啵打造的嘛!

mi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下班回家
妹取光溜溜輕快的跑出來迎接我們
然後遲遲不見小曼妮
後來......腳還一拐一拐的走出來了
拖著衣服.......
原來天氣回溫,小朋友覺得太熱了
自已脫了衣服
妹取成功的脫光光
相當得意呢!!~
曼妮則是只脫了一大半,所以正在表演脫衣秀
看到時我們大笑好久.....
笑到還被她瞪......
好又像做錯事一樣把耳朵壓低低的
超口愛!!!~~~
衣服則掛在屁屁那變小內褲了
哈哈哈
還好她們本來就不會在家上廁所
不然可能就是拖著屎啊尿的了.......





衝衝忙忙的拍了幾張後
趕緊把它脫掉以免曼妮生氣....呵呵

mi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