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07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Magformers]
                                                                        
這個提早買給她的生日禮物
小米對這種磁力的、益智的玩具真的是抵擋不住.....啊啊啊!!!

 <<柴米家的小B波>>

IMG_9923 

, , , ,

mi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2122

, ,

mi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還是來紀錄一下,在10個月多時....

我們是有帶臻臻去爬行比賽的

XDDDDD

IMG_9878

IMG_9874

剛去到的表情是這樣.....(是沒睡飽嗎?XDDD)

IMG_9880

吃了飯、逛逛街,有充了電的FU!!!~~~

IMG_9885

IMG_9883

IMG_9881

Ya!GO!GO!GO!我一定能拿第一的

IMG_9882

瞪!這裡沒有我的對手的...

IMG_9893

媽咪,我是28號嗎?

IMG_9890

無奈...等到小嬰孩都又想睡覺了!!!

IMG_9892

IMG_9890

IMG_9891 

只好派米奇米妮來加油打氣 

IMG_9896

準備比賽了

寶貝,你準備好了沒?

IMG_9895

唉唷!!!人家想睡覺啦!

IMG_9899

可以不要比了嗎? 反正參加獎都拿到了(誤)

IMG_9900

噗!!!我說錯話了嗎?    ...哈哈

終於........

IMG_9903

哦,準備了!開始!!!GO~~~

 

 

 

IMG_9902

疑!!!                    結束了!!!!!

(有沒有看到很激動的拔拔.....和.......很淡定的小嬰孩.........)

 

對,就醬結束了

哨子嗶嗶開始嗶嗶結束,我怎麼覺得好像只有2秒....噗!

因為淡定嬰孩從頭到尾像參加選美一樣,一動也不動>"<

利害的是,這一場的5個嬰孩,都一樣,全留在起跑點 (昏!)

 

IMG_9906

好啦 好啦

沒關係,沒關係

我們志在參加不在得名!下次媽咪帶妳去參加淡定比賽~~~~~~ 

 

哈哈哈哈哈

說到底,這篇文真的是亂記錄一通吶!!!~

mi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一 歲 前 的 回 顧  。


B波出生


   


100.07.12  出生,第一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

mi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