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卡內未整理的照片拉到最前頭,就是這"恐龍展及兒童育樂中心"啦!!~~~

副本  

其實要先把記憶拉回半年前的那時......在MAIL裡收到恐龍展的消息!!!只要穿著恐龍造型即可免費入場

所以,假日起一大早...看到天氣不錯,老娘才在衝忙準備小B波的恐龍帽(超超超兩光)

本想說如果不合核的話,就再去買票囉

結果超順利的直接就排隊免費入場(完全是佛心來著的根本沒檢查)

然後望過正在排隊買票的隊伍已到天邊去了!!!(謎:那...那...他們是排心酸的嗎???)

IMG_3887_副本  

IMG_3888_副本

 

拍到剛好閉眼的瞬間,睫毛好長啊!!!B波,能分給麻米嗎?!!!

人多到爆,然後小妞兒超怕,

IMG_3911_副本 

全程都被拔嗶揹高高才看得到~but 她不愛呀!

IMG_39112副本  

哈哈哈,這拔麻好壞啊!!!

IMG_3913_副本

 

這是好不容易擠進前面才拍到的照片(証明我們真的有去XDDD)

 IMG_3934_副本 IMG_3925_副本 IMG_3929_副本  

這恐龍蛋,超超超可愛!!!~~~也是小B波唯一不怕的,還會指著叫"龍龍"(是有那麼熟就是了@@)

到處都是人山人海,我們只好快閃

IMG_3936_副本  

紀念品區有北極熊、企鵝、哈士奇也,小B波這時才放開黏在拔嗶身上

然後去台北故事館吃個飯

IMG_3975_副本  

正當小B波很認真的看著菜單

服務小姐告知,有預約訂位是在二點,所以我們只能到二點OK嗎?啥!!!那時已一點快半了==

就直接放棄又走了好大段路去吃鐵板燒,嗚嗚!!!好事多磨

IMG_4027_副本  

順道到了遠東環生館逛逛(好空)XDDD

IMG_3952_副本

不過公園有個好大一隻鐵金鋼呢

 

 

IMG_3962_副本 IMG_3991_副本  

在公園逛逛後,我們轉戰台北育樂中心(假日裡的育樂中心~~~好可怕啊啊啊!)

IMG_4047_副本  

哇!!!有摩天輪!!!但有沒有看到滿滿的人頭...這少說要排二、三小時以上吧

擺脫不了的人群,好可怕!!!

IMG_4052_副本  

只玩了一般公園有的小型溜滑梯之後,坐了在在角落沒人氣的"龍鳳船"跟在賣場就坐的到的投弊式機器

然後排了旋轉音樂馬,結果排了快四十分鐘,看著剩不到十個人就輪到我們的同時

小b波睡著了!!!!!!~~~~~~~~~~~~冏!!!~~~

跟老公討論著,都排那麼久了,要不我倆上去玩玩(童心未泯?)

還是硬把女兒叫醒?!試著在耳邊叫小B波,但真的沒反應吶

最後只好作罷! bye bye 下次再來吧!(還有下次嗎?ㄎㄎ)

PS。真的是好可怕之擺脫不了人群的一天啊啊啊!!!!!

, , ,

mi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