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小B波♥[0M~12M]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2122

, ,

mi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還是來紀錄一下,在10個月多時....

我們是有帶臻臻去爬行比賽的

XDDDDD

IMG_9878

IMG_9874

剛去到的表情是這樣.....(是沒睡飽嗎?XDDD)

IMG_9880

吃了飯、逛逛街,有充了電的FU!!!~~~

IMG_9885

IMG_9883

IMG_9881

Ya!GO!GO!GO!我一定能拿第一的

IMG_9882

瞪!這裡沒有我的對手的...

IMG_9893

媽咪,我是28號嗎?

IMG_9890

無奈...等到小嬰孩都又想睡覺了!!!

IMG_9892

IMG_9890

IMG_9891 

只好派米奇米妮來加油打氣 

IMG_9896

準備比賽了

寶貝,你準備好了沒?

IMG_9895

唉唷!!!人家想睡覺啦!

IMG_9899

可以不要比了嗎? 反正參加獎都拿到了(誤)

IMG_9900

噗!!!我說錯話了嗎?    ...哈哈

終於........

IMG_9903

哦,準備了!開始!!!GO~~~

 

 

 

IMG_9902

疑!!!                    結束了!!!!!

(有沒有看到很激動的拔拔.....和.......很淡定的小嬰孩.........)

 

對,就醬結束了

哨子嗶嗶開始嗶嗶結束,我怎麼覺得好像只有2秒....噗!

因為淡定嬰孩從頭到尾像參加選美一樣,一動也不動>"<

利害的是,這一場的5個嬰孩,都一樣,全留在起跑點 (昏!)

 

IMG_9906

好啦 好啦

沒關係,沒關係

我們志在參加不在得名!下次媽咪帶妳去參加淡定比賽~~~~~~ 

 

哈哈哈哈哈

說到底,這篇文真的是亂記錄一通吶!!!~

mi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一 歲 前 的 回 顧  。


B波出生


   


100.07.12  出生,第一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

mi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月的小B波很愛扶著站,只要站起來就超hight的

e4b9420 

, , , , , ,

mi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嬰兒一定要有全裸照的啊!!!!! (拔拔 : 誰說的!!!)

IMG_7578 拷貝

, , , , ,

mi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特別跟大家介紹:這是我兒子 (誤)
  IMG_6780

 

七個月多的小B波,外表越來越像拔拔,也像極了小男生><!

寶寶忽然間好像懂好多事了,除了把奶嘴換手放進嘴裡外,這個月多了把奶嘴翻正吃,XDDDDD… 

IMG_6397 

IMG_6412

只有穿粉紅色時才有點小女生的FU

 IMG_6753 

B波:其實我很秀氣也 !!!麻麻

搭啦!又敗了張IKEA的餐椅回來<<為了讓女兒乖乖認真吃飯>>費雪小餐椅較適合外出使用,讓外出吃飯好方便呀!

IMG_6870

家中嬰兒"傢私"越來越多!@@"


寶寶七個月的作息

08:00 起床 早餐200CC

09:00 早睡

10:00 玩耍

11:30 午餐 副食品

12:00 午餐 100~200CC ( 適情況給予)

14:00  午睡

15:30 下午餐 副食品 (若午餐副食吃果泥,這餐就會餵蔬菜米泥)

16:00  下午餐 100~200CC ( 適情況給予)

18:00 小睡(適情況)

20:00 晚餐200CC

21:00 洗澡

22:00 睡前奶200CC >>> 上床睡覺   (一開始是怕每天奶量不足所以補充,若已有睡意,直接送上床睡覺)

母奶量每日擠200CC~400CC,其餘配方奶補充

副食筆記:(20~150ML)  

吃副食的時間:約30分

(左至右為餵食順序)>>>

因為四個月多寶寶厭奶就開始餵米湯了!喝了很久的米湯才開始加料,呵呵!~

米湯(4M+18)、米糊(6M)、市售米精(6M)、碎粥(7M)

胡蘿蔔(5M)、菠菜(5M)、芥菜(6M)、馬鈴薯(7M)、洋蔥(7M)、高麗菜心(7M)、地瓜(8M)

蘋果(5M)、香蕉(5M)、奇異果(7M)、草莓(7M)、水梨(7M)、柳丁(7M)

新体驗:吻仔魚(7M)

一開始還搞不太懂如何開始,就自已為的去買了自認為很有營養的胡蘿蔔@@"

水果從蘋果汁開始,她不愛之後我就跳香蕉了,哇哈哈,自已覺得香蕉很好很營養啊!

後來查資料,胡蘿蔔跟香蕉都太甜了!><"所以後來再調整食物泥時有點麻煩

最近很愛一直噗噗噗的把食物噗出來,要很有耐性的說NONO或不行,很堅持的口氣

如果連續噗噗噗3~5次,我就把飯飯收掉然後說沒有了!在她看著我時,認真的跟她說,一直噗噗噗就沒有了!

八個月開始,好像聽的懂些,但還是會故意噗,說沒有了,她又會裝乖>"<

不吃了,寶寶會故意把奶嘴塞進嘴裡或拿手塞。

 


牙:7顆  (上4下3)

四個月半長下面2顆,七個月長上面4顆+下面1顆


外星語呱呱呱:阿巴、巴巴、罵罵、答答答+亂叫

嬰兒手語:會把小手張開再握緊表示要ㄋㄟㄋㄟ、會揮手掰掰跟拍手,GIVE ME FIVE  (「還要」…學習中)

還有還有四個月第一個學會的親親

另外可以當小寶寶與麻麻四目相交時(可以訓練她的專注力)趁機跟她慢慢說話(教導)

還會拜託(是說明明從過年就教的,到現在才會,年都過了跟誰要紅包啊!!?


目前翻身自如,也坐超穩,連賣場的推車都能坐個2H以上,會把身体撐高高原地轉圈跟翻好幾圈,

光這兩招就可以滾很遠了,叫都叫不回來

喜歡探索,開始會把屁屁抬高扭扭扭,準備變爬蟲類,

另外7M+15D左右,開始發現能扶著旁邊站起來了!

最後來推一下,這個從家樂福買來的 鮮爆嬰兒米餅   (嬰兒代言架勢100分)噗,快來找我們代言啊!!!@@

IMG_6916

一整片那麼一大塊,好像共六塊吧!

IMG_6921

用中興米做的,而且一樣放進嘴裡就化掉,不怕小寶寶會噎到,然後還有多種口味,辣味、起司…!!?(忘了!)

反正適合小Baby的就這款!!真空包裝不含防腐劑,而且一包六十元,有俗!"

IMG_6918

大家參考一下吧!!!

mi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哇! 今天嬰兒邁入六個月 (放鞭炮!)
嬰兒從嗷嗷待哺變成會表達了

是說是頭敲到才會的嗎?XDDD
前天,坐在和室的小嗶啵忽然重心不穩的頭往下敲
又剛好550D放在那
所以,就敲到頭了,頓時哇哇大哭!!!超大聲
抱起來秀秀後,她變得更愛撒嬌…然後就忽然摸摸頭,然後嗚嗚嗚的表達告訴我頭痛痛

是說小女生咩!真的比較會撒嬌

IMG_3840.JPG

這嬰兒有股魔力

這一笑,帶走了所有的煩腦

 IMG_5112.JPG

生了妳之後,麻咪反而變的好不勇敢

感覺好像一下擁有太多幸福,害怕失去!

很珍惜現在的每一天,即使是罵罵號跟盧小小的小惡魔XDDD

現在每天起床就是看著妳天使般的睡容

IMG_3824.JPG

連睡覺都會笑醬 (看著妳笑,媽咪也跟著笑了!)

IMG_3823.JPG   

小寶貝,妳長大了唷!

 IMG_5121.JPG

 這個月真的會好多…連相機都想搶了這樣…

是意謂著我的好日子快沒了嗎?

(捲起袖子,來吧!我不怕!!!)


<<<2011的最後一天,帶她去CPU的二手特賣會血拼,買了T恤跟背心(也可以當小洋裝)

IMG_5021.JPG

拔嗶抱著嗶啵說要飛踢2011~

IMG_5045.JPG

IMG_5035.JPG

是說嬰兒的腳好大呀!!!@@>>這才是重點" 這時嬰兒已經笑到不行了!(笑點很低!是家中開心果來著的)

 

這張小床已經不能睡了,現在只能當遊戲床XDDD

IMG_5080.JPG

嗶啵:看,我已經長那麼高了,可以摸到頂了

麻:妳摸到的是邊好嗎?XDDD(傻孩子)


IMG_5083.JPG 

以前能橫著睡的 … XDDD(傻孩子長好快,都來不急紀錄這樣)

 

IMG_5088.JPG IMG_5094.JPG IMG_5097.JPG IMG_5110.JPG 

開始用AVENT水杯練習喝水,但她都拿來當玩具在咬

 


  IMG_4689.JPG IMG_4767.JPG

什麼都要放進嘴巴裡,連這個大的一個玩具也要啃!!!

IMG_4772.JPG IMG_4768.JPG IMG_4770.JPG IMG_4771.JPG  

不給啃,就哭惹!戲份做很足,醬!有沒有,還會擦眼淚(笑)

IMG_4731.JPGIMG_4713.JPG



有一天發現

就醬丟給她奶瓶就行了!!!哈哈

 IMG_5125.JPG IMG_5145.JPG IMG_5139.JPG IMG_5165.JPG IMG_5154.JPG IMG_5159.JPG IMG_5160.JPG IMG_5163.JPG  

喝完了也就醬把奶瓶給丟在一旁

(不然還期待她自已拿去洗嗎??呵呵)

 IMG_3839.JPG 

 IMG_5070.JPG  

「我們要一直一直這樣幸福下去!」

 

(PS。終於在凌晨2:00把這篇趕完了!還要補好多紀錄咧!)

mi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篇來寫 小女生的鞋(誤)…是小嬰兒的鞋

^6^是說嬰兒不會走路根本不用穿鞋

所以,重點是裝飾及保暖>"<

@@"單純來記錄一下,這個小嬰兒的鞋子XDDD哇哈哈

IMG_4655.JPG

IMG_4755.JPG

 

一字排開…123456…我一共有六雙鞋鞋了!!!~

IMG_4744.JPG

這是滿月時晏阿姨送我的鞋鞋!!XDDD…過年拿來穿,超應景的吧!

 

IMG_4752.JPG

我也是"紅鞋"女孩

IMG_4747.JPG

IMG_4741.JPG

這是我還在肚子裡玉蓮阿姨就送我的!!好帥氣!XDDD現在穿還太大

IMG_4743.JPG

IMG_3674.JPG

 

IMG_3667.JPG 

最後二雙都是最愛我的虎姑婆秋燕送的…YA!!!超粉嫩的好可愛啊!!!

IMG_4899.JPG  

介紹完畢,謝謝大家^6^

 (噗!媽咪,這可以吃嗎??)

mi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原本要去玩的,連行李箱都買好送來了!但,無奈老公請不出假!只好改明年,行李箱就先讓小B波玩玩>>

IMG_4190.JPG

小B波:疑!這是什麼

IMG_4186.JPG

小B波:媽咪說它能帶我去很遠很遠的地方

媽咪:嘿嘿!小朋友,妳再不乖,媽咪就把你…寄到非洲去!

IMG_4188.JPG 

 

IMG_4181.JPG

小B波: ……

(這裝起來還剛剛好咧!)呵呵呵!~噗<誤>

IMG_4198.JPG

喜歡我的叔叔阿宜姐姐哥哥,推一下吧!

mi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0d9b370.jpg

10d4d5a0.jpg 10df7990.jpg 10d22ed0.jpg 10d255d0.jpg 1197da30.jpg 11990e30.jpg 1199b2d0.jpg 304930.jpg 31e1e0.jpg f726960.jpg f72be90.jpg 1167f5f0.jpg 116b97d0.jpg

10841000.jpg  

 1166beb0.jpg 11656dd0.jpg 1163e160.jpg f75f010.jpg 12e89a90.jpg 12ebc3b0.jpg   

mi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下水囉!!!…

這妞兒好快一下就長這麼大了!…

都快踏到地了!

IMG_4502.JPG

mi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IMG_4570.JPG 

<<PS。  這小嬰兒有著好成熟的臉啊!!>>

啾!嬰兒一下就要五個月了!

媽米很混>"<

從懷孕開始就偷懶沒認真寫部落格了!

連生產這種大事都用筆記草草的紀錄  <<醬也好,這種事還是失憶來的好>>

不過現在真的想來好好認真寫一下,希望這次有毅力啊!加油~~~

先來記錄一下啦!

20111125[4m+13d]
發芽啦!
本來就懷疑但想才4亇月半而已,所以沒多想...沒想到真的是小牙齒!小小的好可愛!!
[4m+21d]
大厭奶
米咪知道母奶真的不好喝,但是是我的心血丫!

20111203第一次坐賣場購物車!「超hight~^^」


[4m+24d]
米精新鮮嚐
甜甜的很好奇!

[4m+27d]

大厭奶兩星期後,終於恢復正常了

今天奶量衝到快200cc,"ㄋㄟㄋㄟ工場"馬上加工生產

mi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B波作息   (PS。11/29補文)

話說小B波已經二個月了
現在小B波是小天使即使哭鬧也依然讓我們覺得她是個小天使
因為,寶寶現在可以一覺到天亮!!!~~~
沒錯唷!
其實在做月子時,他就很乖
從出生開始醫院就開始每次四小時餵奶這個習慣
而我們新手爸爸新手媽媽也就乖乖照做
一開始,我們為了不讓自已在最熟睡的時間(2~4點)起來
所以都撐到十二點餵完奶才睡
而她的懶爸爸,每次晚上他睡的熟,小B波哭醒了竟然就塞奶嘴給她
都是奶嘴塞不住的大哭了,才驚覺到,啊!該給她喝奶了---<<真的是很壞心的爸媽
但誤打誤撞的讓她越睡越久,接著半夜我就沒遵守"四小時"了
她有時睡四小時、五小時左右才起床討奶喝!!!~~~
在25天大時還曾幾天一覺睡個八小時,當時覺得自已好棒呀!~(其實是寶寶好棒才對)

mi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