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小B波~☆真心推薦[嬰兒用品]☆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其實超愛喜舖包的,陪我的喜舖包有三、四個,這個是第五個…

 

但因為我的膚色較黑,拿此款包不好看,加上孩子慢慢長大,不用每天揹大包了

 

所以全新售出(只有拿出來拍照而已)

 

全新的喜舖包CT-Bag 1.0(愛麗絲藍) 原價$2880

 

http://www.cipu.com.tw/product.php?pd=CB1&pc=045&ps=091

 

如官網介紹

 

 

 

 

 

 配件如圖示中

 

可參考官網(可約面交看貨:台中西區)謝謝

 

http://www.cipu.com.tw/

 

 

 

 

我的實品拍照,連配件的袋子都還沒拆,謝謝 (還有保卡哦!~)

 

, , , , ,

mi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自從小B波出生後

就開始添購許多嬰兒用品(這不是廢話嗎?噗!~~~)

開始發現

有些東西真的很棒  不得不分享啊!!!~~~

所以就整理出來,給大家做參考!!!~~~



Cuisnart手持攪拌器

                                        

其實我都叫它神棍(跟潑妞麻那討論學來的~呵呵)

26253

這支早在小B波四個月左右時就遠從美國那請網友代購回來了!!!~

一般有用過傳統的什麼刮的、什麼磨蘋果泥的磨器

我都用過了!!!~~~

那時在家帶寶寶,小孩哄睡後就要去準備下一餐

慢慢煮、慢慢磨...等弄好了,寶寶又醒了!!!~~

根本是無限迴圈的日子

一直到買到「神棍」,真的神奇到不行!!!!~~~

忽然覺得從阿信裡走出來了!!!~~~哈哈

當麻真的不清鬆啦!所以有好的工具讓自已省事省時,真的

IMG_5037

把這些食材煮熟或蒸熟

IMG_4977

放入量杯中,然後數三秒...就醬

IMG_4978

真的很神奇的"快速"

IMG_5096

青菜也不是問題!!!

IMG_4966

看小寶寶吃的多開心啊!!!~~~

IMG_4967

IMG_4947

 

近期開始有幫小B波添加些許瘦肉,

擔心豬肉販的絞肉機會有上位客人的肥肉殘留在上面,

所以索性也買回來自已絞

IMG_8422

也是簡單,沒幾下就都成泥了!!!~~~呼!~~

IMG_8431

 寫到這,開始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了!!!~~~

嗚嗚!不是神棍太好用

(我也沒那麼商業,必竟也只是好用道相報而已...)

而是,我女兒的飛快成長

讓我想哭!~

IMG_2402  

就醬,我已經從罵罵號的嬰兒時期畢業了!!!~~~    

IMG_2357_副本 

 麻咪,你那招啊!!!~?

 

 

, , , , ,

mi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3286_副本

這媽媽包其實早在十月中就到手,只是遲遲沒開箱!~

趁著這次出門才有機會背跟拍照!!!~~就來秀一下!呵呵

IMG_9155_副本

<<這是輕便出門時,可裝奶瓶、尿布、溼紙巾、圍兜、錢包、手機、單眼..>>

特別講一下,我覺得這個包能深受麻麻們喜愛不是沒有道理的

優點  包淺+下面有加厚+分隔多,讓東西都能乖乖就定位!!!~~~哈哈,這點很重要哦!避免老是伸手去撈東西的冏境!

拉鍵還是YKK的,很好拉呢!然後,空氣包的輕巧不在話下了!!!~~~

IMG_3264_副本 IMG_3280_副本 

缺點  我個人覺得內襯用淡粉紅雖然可愛,但很容易髒啊!!!

另外一點就是,可能個人太胖,造成肩背,提帶容易從肩膀滑落,所以我後來都用側背,一開始有點不習慣呢!~

而且側背好輕,幾乎忘了它的存在(誤)

 

IMG_9150_副本  

還有..還有..這個>>雙層收納袋,超好用的~~裝硬碟、鏡頭超放心~~~開心到想跳舞^^哈哈

IMG_3292_副本 IMG_3268_副本  

目前這包就是我的新寵啦!!!~~~

哈哈,其實這一天是要去參加國中同學會

去了間很特別的餐廳「 夢見。哈比屯」,沒錯!是魔戒的哈比世界^^可惜當天是在2樓用餐,沒有到樓上包廂及樓頂看看

IMG_3299_副本_副本 

一樓的坐位及吧台區

IMG_3297_副本_副本 

入門旁還有陳列魔戒週邊的東西..很特別呢!!~

IMG_3310_副本_副本 

我們在2樓用餐(餐點還OK,價位也OK,但忘了拍照了)

下次有餐會再來安排好了!!!~>>哈比屯官網

延申閱讀 : 媽媽包、爸爸包分享

, , , , , ,

mi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IMG_2208 IMG_2215 IMG_2219 L_PDP20120703122343  IMG_2270  

媽媽包,之所以稱上媽媽包一定要有"實用性"、"夾層功能強大"、"輕巧"...

排開所有媽媽包來看一下!!!~~~

, , , , , , ,

mi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從小...我就討厭刷牙
所以造成現在一口爛牙(噗!!!)

看到這個商品時,就超開心的
我想讓小寶寶在遊戲中學習刷牙(搭配巧虎刷牙歌)
真的太棒了!!!~~~

而且竟然在一開始還可以當固齒器咬!!!~~
真的超完美的呀!~

看到介紹更是直接開始找廠商想來團購!
沒辦法,當媽了,就要更省了!!!
哈哈哈

16956419

, , , ,

mi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Joie 安全汽車座椅

購入已三個月左右囉!所以就來寫寫使用報告與心得

但,實際上沒什麼心得也,哈哈哈

IMG_1278

整体長這樣....

e61493455-ac-5644xf5x0500x0500-m

(圖片轉自網路)

 JBD20400T_500_3

側邊>>

21110056977212_771

共有3段傾斜角度,小B波現在已經不愛躺著了!

躺著會一直想爬起來,更危險.....所以就都坐著

IMG_1264 

IMG_1265 

JBD203_1

記得1歲以下是要背向安裝哦!

 五點式安全帶  

五點式安全帶

安全帶下方有一條直接拉,可以調整鬆緊度

IMG_1267

頭枕可以依據小朋友身高而配合調整,這很貼心也

JBD203_2   

IMG_1266 

但小人很容易小手就這樣直接鑽出來....Orz (綁太緊她又會該該叫)不過安全起見還是會綁緊啦!

IMG_1280

(錯誤示範)小B波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種安全帶應該要像防走失背帶那樣中間再加一個扣住

哈哈哈XDDDDD

IMG_1268 

IMG_1269

IMG_1275 

IMG_1276 

IMG_1277  

IMG_1279 

白色那個是我另外購買的安全帶枕頭(自已亂取的)..

想說坐直立式,睡覺時頭容易歪歪的,買個這個靠,比較舒服^^

整體來說,乘坐舒適度還滿不錯的



[ 其它好用育嬰用品推薦 ]


嬰兒水杯  青蛙水杯

兒童餐椅  推薦ikea餐椅、費雪椅

嬰兒推車  Aprica karoon 669

汽座  Joie安全汽車座椅

幼兒玩具  Magformers

 

, ,

mi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小B波1歲多了

IMG_8234  

就想說來寫寫餵副食的好幫手「餐椅」

 

養成固定坐餐椅吃飯的好習慣

就不用追著小孩餵食了!

 

家中的二款餐椅

IKEA的餐椅

 

這張餐椅其實不用多說,超實用又便宜

可以跟我們在餐桌上平起平坐了!XDDDDD

 

有自己的餐盤,可以幫她準備碗匙,讓她學習自已握湯匙...

弄的亂七八糟,也很好擦拭哦!~

IMG_7324  

缺點: 就是太大,不好收納

02583023  

費雪餐椅(嫂嫂送的,大心!!!)

這款可攜式餐椅也是愛不擇手

平時若外食,我們家都是呷飯配電視,然後就在沙發上吃

那就用這個餐椅直接放在沙發上

餐盤可用可不用

搭啦!~~~

 IMG_7856

IMG_7886  

後面及下方都有安全帶扣環可以扣,安全加分!!!~~~

我們外出都帶這個,去墾丁時有帶

就不怕餐廳沒餐椅的冏狀囉!

還有還有..

背帶其實也能當安全帶用

 IMG_6634.JPG

把背帶往後扣就能固定了^^(好天才啊我XDDD)

IMG_6563.JPG

IMG_6661.JPG

幫寶椅也很不錯,一坐進去就固定了XDDD

原本也想購入,但想說很快就不能坐了就沒買了

這個是去私藏不藏私時老闆給小B波坐的 ( 有沒有那麼貼心阿!!!^^)

如果家中沒有費雪應該也會入手了!!!


另外,有習慣的餐椅坐,寶寶較能適應哦!

上一回,我們去大溪河岸童話森林,忘了帶餐椅的下場,就是抱著小B波用餐,想當然,用餐品質就被影響了!

 ☆║親子出遊║☆大溪河岸童話森林 



[ 其它好用育嬰用品推薦 ]


嬰兒水杯  青蛙水杯

兒童餐椅  推薦ikea餐椅、費雪椅

嬰兒推車  Aprica karoon 669

汽座  Joie安全汽車座椅

幼兒玩具  Magformers

 

, , ,

mi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發現來看這台Aprica karoon 669的人還滿多的!

同場加映..

遇到小石子路時的狀況

此時寶寶在推車上睡的正熟

真的看的出來輪胎像快拆解一樣

但不用擔心哦 

車身很穩的!!!

 ★★ Aprica karoon 669~~~小B波的新座車 ★★


[ 其它好用育嬰用品推薦 ]


嬰兒水杯  青蛙水杯

兒童餐椅  推薦ikea餐椅、費雪椅

嬰兒推車  Aprica karoon 669

汽座  Joie安全汽車座椅

幼兒玩具  Magformers

 

, , , , ,

mi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0186IMG_0187IMG_0188

趁著假日,好天

外出去走走

 

, , , , , , , , ,

mi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Magformers]
                                                                        
這個提早買給她的生日禮物
小米對這種磁力的、益智的玩具真的是抵擋不住.....啊啊啊!!!

 <<柴米家的小B波>>

IMG_9923 

, , , ,

mi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8315

本來想說來寫個開箱文,但箱子早就在店家直接拆開丟了!XDDDDD

看有多心急想直接用(誤),就只是我們竟然騎機車就想把它帶肥家,所以就拆掉外箱以節省空間

其實,這是小B波第三台推車了

第一台是豪華大推車>>>當初莫名的就想要大車,那種三輪的,就覺得超穩,小B波才開心阿!

而且當初那台是台製的,價格又便宜,所以就沒考慮太多就買了!

回顧豪華大推車的開箱文,噗!

http://mia1016.pixnet.net/blog/post/9358519

http://mia1016.pixnet.net/blog/post/9358521

IMG_6968  

 

第二台是婆婆那拿的傘車,不太輕卻也不太穩

因為太重,所以索性放在1F樓梯間,結果就不知道弄到什麼髒汙,洗都洗不掉...

, , , , , , , , , , , , , , , , , , ,

mi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大置上組裝完成
組裝篇請看這
歐規安全標準

嬰兒推車當然首要條件就是要
baby
舒適和安全

那大輪的確明顯的比小輪來的穩,也顧到了baby的安全感,

有的小孩不愛坐推車,我覺得這跟安全感有極大的關係,

改善了這點可以讓父母輕鬆自在啦!!!~

 

坐墊

我們需求選一台從零歲就開始使用的推車,(也讓我們可以省下扣扣)

有的推車只能讓6個月以後的寶寶使用,而這款能讓baby躺平,baby睡覺時能睡的安穩,
加上柔軟設計的護頭靠墊這十分重要。

可拆下清洗也是方便點之一唷!~

椅背調整角度 : 三段式調整


腿部也可以三段式調整,在
baby還小時可以擋住防止下滑

 


安全帶
: 五點式安全帶,能在緊急狀況時充分保護嬰幼兒安全
再來是堅固耐用,承重量達25公斤


收納

我們的要求是步驟簡單,任何人都能隨時上手,話說我們夫妻出門時常都是開車,

所以這台秒收的效果讓我們可是大大滿意阿!!~~~

車台使用時長110x55x105 cm

座墊內長75x36cm(超寬豪華座椅,舒適加分!)

車台收納時長95x55x40 cm

 

蚊帳

我們時常在公園散步,那台灣蚊子又特多的,附有全包式網罩,防止蚊蟲叮咬,也是必備之一。

(PS.沒拍到弄好的樣子Orz...)

還有一項很重要的就是價格啦!

講到省錢,市面上三輪的動輒上萬,這台當然就首選啦!

 

原本不在原則內的幾項優點,我也列出來.....

台灣製造

現在很多品牌推車都是大陸製,那這台本身工廠就在台灣這點讓我們覺得很放心,
(服務跟維修問題也好解決)就用行動愛台灣啦!!!~~~



前方有活動式餐盤,不用可以拆掉,

還可以下移當尿布台使用

這點真的很妙,話說雖然不是必要,但得確可以帶來方便^^

 

手把中間有置物盒,關閉式的,可以把小東西放裡面

底部置物空間很大


>>手把旁置物盒拆掉變這樣
手把下紅色的就是秒收鈕

>>天窗(看寶寶用的啦!)

>>旁邊還有透氣孔
綜合以上幾點我相信,這台絕對物超所值
!!!~~~

現在就是整個超級期待的啦!!!~

 

 

缺點呢
老實說,以這樣的價格實在沒啥好挑剔的
但以龜毛的麻麻來說還是一一將它列出來,提供大家參考
1. 重量---單推車就很重,車台加零件共重
12公斤,但輕巧本身不在我們的要求內,所以就還ok!!!


看這照片,大米大力的扛出來組合,就知道多重啦!
2.雙向的問題>>>這就比較可惜了
!

3.塑膠材質的餐盤及手把旁置物盒,感覺做工粗糙,加上霧面容易刮花....><"淚!~
   這不引響使用及安全性所以就不加以研究


以上純粹個人推薦哦
!!!題外話
買了新的打汁機,試打木瓜牛奶!好好喝

 

 

網友們的推薦
http://www.wretch.cc/blog/qqkelly912/984088
http://blog.xuite.net/benny99.shieh/bj/14843400
http://www.wretch.cc//blog/soap0924/27847303&page=0#comment871596
討論區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bid=4&sID=1658536&r=6&page=1


 

mi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012/10/08更新--二手出售

JG-105B 豪華旗艦秒收三輪手推車

 

寶鏵官網http://www.powerful.com.tw/


☆ ☆ ☆  以下為開箱文  ☆ ☆ ☆

 

B波小妞的推車

噹啦!!!~~~


一開始茫然的一直找資料

.....身怕小輪的不安全不穩,

但大輪的又看到價位就吐血的快閃....

但米兒堅持一大堆原則,在這些原則上都是為了小B波!!~~~

所以一直無法做決定

在朋友的連結上看到

馬上開始做功課查資料,加上問朋友

而且說真的,我們也相信朋友的判斷啦!




>>傳說中的開箱文...,是不是都要這樣XDDD

>>一搬出來最先亮相的就是三個大輪子,曼妮和妹取好奇指數破表...


>>二個有齒輪的是後輪,不一樣的是前輪(這不是廢話嗎?!~~逃!)

>>曼妮 : (聞!聞~)拔拔這可以吃嗎?


>>硬要搶鏡頭就對了!


>>餐盤跟置物盒,用塑膠帶裝著!!

>>拔拔動了一下二隻柴小孩的碗,才轉移他們目光XD,這照片好好笑!

>>從箱子抬出來,側拍一張~

>>剎車桿


 


>>開始組裝,第一步是剎車踏板的部份...


>>把剎車桿裝上去,旁邊的套子要拉下來(真不知道這叫什麼!)


認真的拔拔最帥!!XDDD


材質
: 鋁合金、高碳鋼、600丹尼抗菌處理透氣棉布、工程塑膠

整體支架穩固,輪胎採用免充氣式的橡膠胎(為氣墊鞋底那種吸震耐磨的多密度PU橡膠製作)
>>裝上後輪....轉轉看,果然不錯!

 


>>剎車...


齒輪式後輪剎車固定,安全性特佳
>>組裝前輪




12
吋的腳踏車輪+金屬培林(bearing)當旋轉機制

並有快拆裝置,方便清洗。




>>接著看-2

mi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