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e 安全汽車座椅

購入已三個月左右囉!所以就來寫寫使用報告與心得

但,實際上沒什麼心得也,哈哈哈

IMG_1278

整体長這樣....

e61493455-ac-5644xf5x0500x0500-m

(圖片轉自網路)

 JBD20400T_500_3

側邊>>

21110056977212_771

共有3段傾斜角度,小B波現在已經不愛躺著了!

躺著會一直想爬起來,更危險.....所以就都坐著

IMG_1264 

IMG_1265 

JBD203_1

記得1歲以下是要背向安裝哦!

 五點式安全帶  

五點式安全帶

安全帶下方有一條直接拉,可以調整鬆緊度

IMG_1267

頭枕可以依據小朋友身高而配合調整,這很貼心也

JBD203_2   

IMG_1266 

但小人很容易小手就這樣直接鑽出來....Orz (綁太緊她又會該該叫)不過安全起見還是會綁緊啦!

IMG_1280

(錯誤示範)小B波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種安全帶應該要像防走失背帶那樣中間再加一個扣住

哈哈哈XDDDDD

IMG_1268 

IMG_1269

IMG_1275 

IMG_1276 

IMG_1277  

IMG_1279 

白色那個是我另外購買的安全帶枕頭(自已亂取的)..

想說坐直立式,睡覺時頭容易歪歪的,買個這個靠,比較舒服^^

整體來說,乘坐舒適度還滿不錯的



[ 其它好用育嬰用品推薦 ]


嬰兒水杯  青蛙水杯

兒童餐椅  推薦ikea餐椅、費雪椅

嬰兒推車  Aprica karoon 669

汽座  Joie安全汽車座椅

幼兒玩具  Magformers

 

, ,

mi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iya
  • 妳好:)最近在做功課準備買安全座椅和推車,記得讀到一篇文章,建議胸前的安全帶扣環部分要調整到小朋友腋下的高度;妳家的情況就是要把肩上的調短些,避免手臂簡單地就能鬆脫,正確使用安全座椅才能在需要的時候保護小朋友喔。
  • 恩恩,得確要正確使用安全座椅才安全哦!!!
    所以上路時,我們還是會把它綁緊,
    只是小人都會一直哎哎哎,然後一直蠕動.....
    就一符不舒服樣,不知道是不是新的,所以太硬,造成不舒服><"還是如何!!!
    我就有另要再買軟膠的安全帶護套讓她靠著,以改善狀況!^^
    謝謝您唷!!!^^
    ps。我的英文名也剛好叫"mia",發音同米呀也,好巧

    mia1016 於 2012/09/10 11:05 回覆